close


我喜歡禹哲哥哥也比較久了..但是還從來沒見過禹哲哥哥 回想ing ```````

爲什麽我沒有生在台灣?如果生在台灣見到妳的機會會很多!

記得和妳“邂逅”是在《終極壹班》,帥氣的外表..磁性的聲音..優雅的動作..就在那壹刹那.我知道自己已經陷進去了..再也拔不出來了...再也不..心甘情願把心房全部給妳占據..應該每個人都有偶像..而我,卻沒有..然而..禹哲哥哥..妳的出現..顛倒了這壹切..本來愛玩遊戲的我...現在只上網找妳的相片和關于妳的新聞,視頻....遊戲看也不怎麽看...天天看著妳的相片....看著看者也會偷偷傻笑..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麽...


我知道妳最喜歡“D”後..我也愛上了“D”..然後想買壹個和妳壹樣的“D”字項鏈...我想:只要和妳有壹樣的東西...也會很幸福的吧...、

禹哲哥哥妳的外表很優秀...開始喜歡妳也是因爲妳的外表....可是後來我看了妳許多的視頻...僅僅只喜歡妳的外表是不可能的...至少我認爲..我喜歡的偶像是內外兼備的...

禹哲哥哥..早在看到妳的那壹刻起....我已經對自己說了....要永遠支持妳..

將來某壹天...如果可以見到妳我壹定要親自站在妳的面前對妳說:禹哲哥哥......可以做我哥哥麽?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