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生日到了額 禹哲

有好多人為你說生日快樂

我也在你的BLOG上說了個

但是好像很爛額

不過··

我在網上弄了個這個

我覺得寫的很好額

如果原創者看到

表PIA我額··

我不是故意的

好啦··

    ☆++---偶素寶貝禹哲滴分割線---++☆

     妳的愛像《回馬槍》般在我身上徘徊,

      要《愛在壹起》真的好難好難...
   
      難道真的《只欠壹句我愛妳》

       只是想可以《繼續愛上妳》

    即使離開,依然希望可以在《分開以後》,

   爲妳譜下《冬季戀曲》吻妳《吻到妳壹公裏之外》

       曾經的歡笑,離別的思念,

當初永遠《愛我》的誓言,還有《造飛機》的夢想,都仿佛泡沫般逝去,

       但是只想說永遠《最愛還是妳》....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
_ &★++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++★&_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